高雄律師
高雄律師法律諮詢
撥打電話 Line
高雄律師 - 線上諮詢
討論問題:我的表妹與我的老師
討論內容:
我的老師與我的表妹最近要結婚了,可是我也愛著我的老師,所以我想破壞他們的婚禮,該怎麼做呢?
高雄律師回覆:
可以的,您可以撥打0800-555-018電話諮詢
或留下您的聯絡方式
 
問題
驗證碼
留言  
注意!按下提交送出將會回覆在此則問題底下。
  提醒您!留言內容只能發表200字內,謝謝。
高雄律師 關於高雄律師 高雄律師服務項目 高雄律師服務流程 高雄律師收費方式 聯絡高雄律師 高雄律師線上討論 高雄律師常見問題

高雄律師

 

在生活中遇上了問題,但又找不到人可以幫助自己脫離難關?那麼高雄律師將會是您不一樣的選擇!

 

我們重視您的需求!

所謂不一樣,指的就是面對委託人,我們不會無視他們的當下的狀況,對於案件的進行度,我們會更有效率的去完成。

 

我們培養人才!

而在現代的社會裡,律師考試已比往年來說有更多人有更多機會可以被錄取,但考上律師後,還要接受一連串的訓練才會是正式可以執業的律師,可以獨當一面的律師。但是克服了許多道難關,面對的卻是這個市場對律師的飽和度,造成許多流浪律師的產生。

高雄律師,對於這些現象感到非常惋惜,所以在開業幫助民眾之時,也會去開發一些默默被埋沒的人才,目的不是為了自己事務所的聲名可以更加遠播,而是在這個社會裡,給這些人才一個機會去服務委託人,讓這些委託人能感到到不一樣的感受,因為這些人才一定會加倍的珍惜自己的工作,然後才會對事件的專注力更加提升,這樣不只幫助委託人,更是在幫助高雄律師呀!

 

我們重視道德倫理!

在擁有專業知識之餘,高雄律師深信自己能夠以一己之長,去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。絕對不會仰仗著自己的知識來做一些不合乎道德倫理之事。